绵软的小刺

尽量控制我自己,做一个nice的人(🙄️🙄️🙄️😛😛😛)

双昱一则

又要坐很久的火车,长篇还没想好,回去再说

昨天看了金东旭的电影还有新剧预告,今天还有金材昱和朴敏英放出的新剧白色情人节宣传照,心情复杂,觉得不能忍

真人向AU,OOC什么的吧,先说好了

长得美气质好当然会有人爱,但可爱又认真的人谁不喜欢呢,时间长了总是见面也没有厌烦的人那就是爱吧,朋友之间的爱也是一种爱吧,父子之间,兄弟之间,家人之间的爱也是,还有那种不知不觉的爱,以及日积月累的爱。

爱是给予,得到回应固然好,但得不到回应的爱也应值得称颂,毕竟那是一种美好的感情,让人能够在这个冷酷世界上继续生活下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金材昱今天去拍新剧的宣传照了,他今天好像没有什么精神,因为昨天,前天,还有前天的前一天,他和某个人一直都在冷战,这次他决定绝不妥协先联系对方,但是已经三天了,对方真的就一点消息也没有。其实说到冷战,也是自己单方面的吧,那个人可能根本就没有意识到。


柳德焕那天去拍和某人共演的新剧宣传片,第二天见面就跟他嚷嚷,说那个人表现得真是太好了,超酷超帅,怪不得哥老是夸他。金材昱开始还因为有人夸他心里美滋滋的,但又听见小柳接着说到,“拍完戏,在片场遇见了智勋哥,结果智勋哥就搂着我说一起去喝酒,看见东旭哥在一边就让我把他也叫上,他们不是一个公司的吗,应该很熟吧,为什么不直接和他说。我记得他们之前关系很亲密的啊,青龙奖颁奖礼还一起有好多互动的啊,但这次看着智勋哥好像有点拒人千里的感觉。”

金材昱皱了皱眉头,他还是了解一些朱智勋的,这样的表现确实有点奇怪。

“后来我们就一起去喝酒了,东旭哥酒量真的很好,但智勋哥昨天好像是心情不好还是不舒服怎么的,一直都没怎么说话,就只是一直喝,期间都是我在说话,调节气氛,累死我了。诶?哥,你在听吗?”柳德焕看见金材昱的眼睛有些失神,好像神游走了。

“那昨天你喝多了吗?”金材昱装作漫不经心的问道。

“不是说我一直在调节气氛吗?哪里能喝多,东旭哥也不怎么说话,智勋哥喝多了还骂他这个臭小子真是木头什么的。东旭哥都没有生气,还对着智勋哥笑来着说他真是坏酒品。我可是第一次看智勋哥喝多,还挺有意思的,哈哈哈哈。”

“你们三个一起喝酒,没人围观吗?”

“是智勋哥找的地方,还挺隐蔽的,东旭哥好像也去过,可能是之前他们公司聚餐的地方吧,出来的时候,东旭哥一直扶着喝多智勋哥,上了他的保姆车,我就叫助理来接我走了,没人看见。”

柳德焕一边说一边撸着无量的毛,根本没有注意到金材昱已经变得阴沉的脸色。


朱智勋是真的是醉了,因为他真的很想喝醉。现在他的头靠在一个人的肩上,感觉真的很舒服,他真的很想让车子就这样一直开着,没有终点,但很快的,时间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走得飞快,那个人以为他睡着了,于是给他脖子下面垫了靠枕就下车了,他悄悄睁开眼睛,看着他下车远去的背影,这一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

李元宗今天的戏份很少,很早就收工了,金东旭看见了,在拍摄间隙走过去打了招呼行了礼。

“真是个好孩子啊,总是那么有礼貌”,于是拍拍那孩子的肩膀,“你辛苦了!”。

“哥也辛苦了,回去好好休息。”

“东旭啊,不要太累了,累的话,就找人多聊聊。很久没材昱的消息了,也不知道他新戏怎么样。”

“是啊,最近因为忙,也怕会打扰他,就没怎么联系。”

“年轻人还是应该多一起聚聚才好,你们在一起的时候,就看着特别轻松,应该常联系。”

“我会给他打电话的,真是让您费心了。”


“哥,真是感觉很对不住,电影的票房不太理想”

“这片子能上映已经很不错了,大家都尽力了,也没有什么遗憾,我们东旭演的很好啊,表现得淋漓尽致,这小品本身公司也没有特别的追求,但是喜欢东旭的人还是很多啊,舞台问候的报道我也看了。”

“哥,你别这么说,我觉得自己还是不行”

“不是不行,只是之前一直没有好的机会,以后会慢慢好起来的。”

“太感谢哥了,总是鼓励我,有机会也总是想到我,真是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!”

“好好演戏就当是感谢我了,对了,你这部戏结束,是不是可以和我一起去走路。”

“一定去的,哥”

“好,那先挂了吧,注意身体,别再受伤了。”

“好的哥,再见哥”
“......”

两个人都没有挂电话。

“哥....”

“哦,东旭啊,”

“是,哥”

“那挂了吧,”

“好的哥,再见哥”

“..........”

“不是让你挂了吗,”

“哥,当然是您先挂了”

“哦,那挂了,....东旭,我过两天回首尔,到时出来见个面,那先挂了。”

没等金东旭回答,河正宇就挂了电话。


“材昱啊,宗元哥说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,挺想你的。最近好吗?”

“是宗元哥想我,还是你想我啊?”

“是,是宗元哥提起来的,晚上要不要出来喝酒?”


金东旭真的很想喝醉,他现在靠在酒馆榻榻米墙上,一只手放在金材昱的大腿上,脸色微红,半斜楞着眼睛看着眼前的空酒瓶。

他们依旧不怎么说话。

金材昱把半醉人的头靠到自己肩上,“那天你送智勋哥回家了?”

“是”

“他喝多了?”

“嗯”

“怎么不让小柳送他,他比你更他更熟一些”

“智勋哥喝多了一直拉着我没松手”

“.....”

“东旭啊....”

“嗯?”

金材昱没有再开口,那天他把喝多的金东旭放进助理车里就走了,之后也没有再联系他。


“材昱啊,你跟敏英互动一下吧,你样子太高冷了,虽然很符合人设,但是看着不太配,你看敏英笑的多甜。”

但金材昱一直也没有笑的合格,最后只留下那种有距离感的照片。


金材昱有点忍不了了,不会拒绝的人真让人受不了啊,快要疯了。

论撩人,你也撩不过我,我可视为被盖过章认定的行走的荷尔蒙啊。


金材昱这两天的路人新闻很多,有人拍他也不躲闪,还直勾勾的看人家,那眼神和表情简直就是犯罪。
可是他依旧还是很不开心。


“材昱啊,”

“....”

“材昱啊,对不起.....”那边的人声音有点颤抖

“......”金材昱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那两只湿漉漉像小狗一样的眼睛。

“东旭啊,我不想再忍耐了...”

“你不用忍耐的,你的话,只有你,怎么都可以。”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 )

© 绵软的小刺 | Powered by LOFTER